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资讯> 正文
国家重点实验室组织召开甘肃省重点实验室专项项目验收预答辩及材料可持续发展联合基金中期检查会议
2020年09月14日 17:54   访问量:   来源:     打印    

会议现场

丁雨田教授做汇报

王晓军副教授做汇报

李元东教授做汇报

杜雪岩教授做汇报

王希靖教授做汇报

9月11日,国家重点实验室在逸夫科技馆三号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甘肃省重点实验室专项项目验收预答辩及材料可持续发展联合基金中期检查会议。有色金属先进加工与再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李秀艳研究员担任专家组组长、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陈建敏研究员、中国科学院沈阳金属研究所时元宝研究员、金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张东高级工程师、兰州理工大学科技处处长冀宏教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李文生教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丁雨田教授作为评审专家参与本次会议。兰州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夏天东教授、国家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石玗教授、喇培清教授、乔及森教授及相关课题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上午,甘肃省重点实验室专项项目主要负责人丁雨田、王晓军、王希靖、杜雪岩、李元东分别就承担的“Inconel625合金管棒材的成形成性关键技术及面向对象的二次产品开发”、“长寿命镍基高电阻电热合金丝(带)及节能加热器件”、“镍及镍合金管焊接设备及关键技术研究”、“镍渣中有价金属回收再利用的研究”和“连续多级强化短流程挤压高性能铝合金导线技术研究”项目进行了预答辩。评审专家分别进行了质疑,并提出了改进的意见和建议。

下午,国家重点实验室对实验室设立的“沈阳材料科学国家研究中心-有色金属加工与再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材料可持续发展联合基金”项目进行了中期检查。检查项目列表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