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资讯> 正文
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乔及森教授一行赴兰石铸锻分公司调研
2020年09月29日 18:06   访问量:   来源:     打印    

交流会现场

交流会现场

交流会现场

参观兰石铸锻公司

参观兰石铸锻公司

参观兰石铸锻公司

合影留念

9月28日,应兰州兰石集团有限公司邀请,省部共建有色金属先进加工与再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乔及森教授一行赴兰石铸锻分公司调研。此次参加调研的还有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系主任贾智教授、材料学院张涵老师等五人。

调研过程中先后考察了兰石铸锻有限公司铸造车间、锻造车间,数字化无模精密铸造现场,并与兰石分厂领导和技术骨干进行了座谈交流,会上,兰石铸锻公司总工程师杨武、副总经理魏海东介绍了兰石铸锻公司基本情况及具体技术攻关细节。双方就大型铸锻件生产中涉及的材料组织与力学性能调控、模具设计优化及先进数字化熔铸与锻造装备升级改造等技术问题做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对学校和企业间的产学合作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此次调研,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与兰石集团合作深度,有助于进一步推动国家重点实验室做好地方企业服务,技术驱动生产,更好地服务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