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正文
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喇培清教授一行到海亮新材考察交流
2022年09月05日 11:56   访问量:   来源:     打印    


座谈会现场

实地考察

9月1日,有色金属先进加工与再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喇培清教授一行到甘肃海亮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开展座谈交流。海亮新能源材料研究院副院长袁智斌,总经理助理罗冲博士,率研究院全体硕博研究员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袁智斌将海亮集团三大核心产业的发展情况进行了简要分享,并重点介绍了海亮新材的核心产品与技术研发实力。从建设到投产,海亮新材用时不到半年;试产两个月,已实现4.5微米铜箔量产以及3.5微米铜箔的成功试产,向业界展示了海亮速度,创造了行业奇迹。

喇培清对海亮新材不断创新、勇攀高峰的精神和已取得的标杆性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就兰州理工大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基本情况和特色研究方向做了详细介绍。会上,双方就未来校企合作契机做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对于未来进一步开展平台共建、合作开发等深度合作达成了共识。

会后,研究院杨欢博士、冯涛博士陪同喇培清一行前往项目现场做实地考察,并对铜箔项目的建设进度以及发展规划做了详细介绍。(来源:海亮新能源 撰稿:喇培清 审稿:石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