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资讯> 学术动态> 正文
国家重点实验室组织科研团队到嘉峪关-酒泉多家企业调研
2022年05月25日 10:41   访问量:   来源:     打印    

5月22日-23日,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喇培清教授带领科研团队先后到嘉峪关大友企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酒泉硅碳产业园,正泰新能源和兰州理工大学酒泉新能源学院等单位调研对接项目。

嘉峪关大友企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座谈会

正泰新能源调研现场

兰州理工大学酒泉新能源学院座谈会

代表团针对嘉峪关大友企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提出的炭黑生产线脱硫石膏脱水及处置、超细炭黑专用粉碎技术及关键装备、低品位余热利用技术,酒泉碳硅产业园的新能源、矿产开发利用和智能制造等领域跨界融合的新兴产业等多个项目与企业技术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本次调研交流,体现了国家重点实验室在服务区域经济发展中严谨务实的科研态度和精神,加强了学校产学研深度融合。(撰稿:师媛,审核:喇培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