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资讯> 学术动态> 正文
美国霜堡州立大学柳祯博士来我校学术交流
2019年06月21日 10:51   访问量:   来源:     打印    

柳祯博士做报告

报告会现场

讨论交流

2019年6月19日下午,应兰州理工大学省部共建有色金属先进加工与再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邀请,美国霜堡州立大学柳祯博士来我校迎百年校庆红柳讲坛学术交流,并做学术专题报告。

柳祯博士在重点实验室南楼323会议室作了题为High Rate Nanomanufacturing toward to Emerging Technologies and Opportunities”的学术报告。开篇柳祯博士先对纳米材料的现状和前景,详细介绍了过去几年的研究中讨论创新和纳米工程导电材料;随后概述了相关的综合经验,并举例说明了丰富的应用实例。详细介绍了高速纳米材料的特点及优势,讨论纳米导体的生产方法,并提出了制备多功能纳米材料/纳米复合材料的最新趋势的有效性和益处。还详细阐述了开发更好的导电材料基纳米材料的其余挑战

整个报告会会场气氛热烈。报告上,参会师生就自己感兴趣的内容进行踊跃提问,并在报告结束后与柳祯博士进行了进一步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