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交流与合作
金川镍钴资源综合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李娟一行到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调研交流
2018年01月05日 00:00   访问量:   来源:     打印    

调研重点实验室

2017年11月29日,金川公司镍钴研究设计院院长、金川镍钴资源综合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李娟一行调研我校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并进行了座谈。我校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丁雨田教授等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丁雨田教授教授向李娟院长一行详细介绍了有色金属先进加工与再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的重要意义、发展历程、研究方向、取得的研究成果等。李娟副主任就实验室建设过程中实验室主任的聘任、学术委员会的成立、人才引进、管理制度等方面与丁雨田教授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李娟副主任认为兰州理工大学省部共建有色金属先进加工与再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与金川镍钴资源综合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共同在镍钴资源方向开展研究工作,双方又具有前期合作基础,可形成区域联合。最终双方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会后,李娟副主任一行参观了实验室车间和展厅,并表示,通过此次调研,学习了很多宝贵的实验室建设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