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交流与合作
金川集团科技开发部副总经理程少逸一行到校交流
2019年03月13日 00:00   访问量:   来源:     打印    

会议现场

参观实验室

3月13日上午,金川集团科技金川集团科技开发部副总经理程少逸一行到校进行项目合作交流,交流会议在科技处会议室举行,科技处王宝才副处长主持会议,成果转化中心主任何志远、材料学院副院长刘德学、省部共建有色金属先进加工与再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金川研究院)副主任徐仰涛、石化学院、材料学院等相关老师参加本次交流。

会上,程少逸副总经理介绍了本次来访主要目的:结合公司主要技术需求,对学校急需转化或有转化潜质的科研成果开展对接交流。成果转化中心、材料学院、重点实验室负责人介绍了目前各部门的科技成果状况,双方针对动力电池回收与再利用、粉体材料的制备、废渣的回收再利用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为下一步双方的深度合作奠定了基础。

会后,程少逸副总经理一行参观了重点实验室南楼。

本次交流会使双方在技术研发和需求方面有了进一步了解,初步形成了合作意向,对我校科研事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