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与合作
马来西亚国立大学来宾来实验室访问
2016年05月04日 00:00   访问量:   来源:     打印    

石玗副主任讲解科研成果

2016年4月29日,马来西亚国立大学工程和建筑环境学院院长穆罕默德·阿卜杜勒·瓦哈卜教授一行四人,在西北民族大学相关人员的陪同下访问兰州理工大学,参观了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

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石玗副主任对嘉宾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地介绍了重点实验室的建设背景、发展历程、研究内容等。随后,石玗副主任带领来访嘉宾参观了重点实验室的科研成果展品,并就相关学术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简介:马来西亚国立大学成立于1970年,是马来西亚第三所公立大学。学校建制12个学院,在校学生约2.7万人。在2006年《泰晤士报》的世界大学排行榜中,该校位列全球第300名。《泰晤士报》在2009首度公布亚洲地区大学排行榜,其中马来西亚国立大学位列第51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