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1
陈振斌
2020年10月26日 14:50 来源:      打印    

陈振斌,男,汉族,19691月生,民盟成员,工学博士,教授,博士生研究导师。

主要从事特异选择性吸附分离功能高分子材料的科学研究和高分子材料方面的相关教学教改研究。已发表相关教学、科研论文共计约50篇,科研论文中SCI刊源论文约30篇,影响因子高于3.05篇,EI刊源论文1篇,其余科研论文均发表在中文核心以上刊物上,教学论文则发表在中文核心和其它普通期刊上;共计申报专利10项。《Food Chemistry》、《Chemical Engineering Journal》、《Separation and Purification Technology》、《Physical Chemistry Chemical Physics》等二十余种著名SCI期刊和国内《兰州大学学报》、《西北师范大学学报》和《精细化工》等期刊的审稿专家。获得兰州理工大学“三育人奖”、兰州理工大学优秀指导教师奖,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三等奖,作为课程负责人所教授课程《高分子物理》被兰州理工大学推荐参评甘肃省精品课程,作为课程组成员的《冶金物理化学》甘肃省精品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