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贵荣
2020年10月26日 14:21 来源:      打印    

杨贵荣,女,1976年生,工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

研究方向

现主要从事金属基表面耐磨耐蚀功能材料的制备与性能研究、石化领域零部件的失效分析、常用石化领域金属材料的腐蚀行为机制研究。已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甘肃省自然科学基金、中科院“西部之光”、教育部“春晖计划”以及与酒钢公司/蓝科高新公司等合作的项目十几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甘肃省自然科学基金、中科院“科技支甘”项目以及与企业合作项目近十项;发表相关学术论文90余篇,其中SCI/EI收录近40篇,获得表面工程材料的制备技术的国家发明专利一项,申请腐蚀行为判定、表面织构组织涂层制备技术等相关专利5项。

获奖及荣誉

主讲《加工过程传输原理》、《特种塑形成形》等本科生课程以及研究生课程《表面工程学》,指导研究生参加 “中国大学生铸造工艺设计大赛”参赛团队,获得全国大学铸造工艺大赛三等奖4项及优秀奖1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