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令斌
2020年10月26日 11:47 来源:      打印    

孔令斌,男,19732月生,理学博士,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甘肃省“飞天学者”特聘教授,甘肃省“杰青”。

研究方向

主要从事新型能源材料与器件的基础与应用研究,针对超级电容器电极材料和组装技术开展了系统的研究。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2项、地区项目3项、教育部科学技术研究重点项目1项、其他省部级科研项目3项,并作为主要技术骨干参与973计划前期研究专项、863项目、甘肃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关键核心技术研究与开发专项等科研项目。在J. Mater. Chem A等期刊发表SCI学术论文100余篇。

获奖及荣誉

入选“甘肃省杰出青年科学基金”和“兰州理工大学红柳杰出人才培养计划”。分别荣获第八届“甘肃青年科技奖”、第十九届“甘肃省高等学校青年教师成才奖”、“甘肃省师德标兵”、兰州理工大学“十一五”科技工作先进个人、兰州理工大学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